伟大的小小妖

即兴产粮人,目前一心改写be结局的cp故事,治愈被创的你和我。

【邢译不离】2 欣欣猫在想什么我都知道

✨我对邢张的糖了解得还不够多,如果有友友能分享更多素材的话,感激不尽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谈话结束后,导演私下找上张译。

“啊这个,和佳栋搭档没问题吧?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跟我沟通哈,都怪我没有提前跟你知会一声。”

毕竟,张译和邢佳栋突然从亲密好友变得形同陌路,是圈子里公开的秘密了。

张译连忙摆手道:“不不不,您言重了,演员的工作本身就是听从导演安排,您这么说我就真的不好意思了。”

导演闻言后显然放松了许多,宽慰地笑着说:“哈哈,相互配合和理解最重要啦,没事就好没事就好。”

“当然没事,放心吧。”张译拍了拍导演的肩膀,说道。


其实,有事。

张译没想到居然会和邢佳栋合作,虽然自己想过会有合作的一天,但是他还没准备好,这天就来了。

不过,同为演员,谁又能躲谁一辈子呢?

说到底,就像陈奕迅的《最佳损友》里唱的一样,其实非什么大仇。但是为何旧知己到最后变不到老友呢?张译说不清。

不过他相信,人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是当时环境下能做出的最好的选择。这个结论也让他在夜深时追忆往事时感到更加的无力,因为双方都没有做错事,他们的渐行渐远似乎是命运的安排。

张译盯着手机里备注着“居士”的那个微信号,他扯了一下嘴角,不知道应不应该笑,生命里如此重要的一个人,互相都有微信,却这么年都没有联系。

当然,他没有在这个问题上想太久,到了这个年纪,问题一个接着一个地叠起来,他早已不会像当年那样苦苦追着一个问题的答案跑了,他放下手机,研究着剧本,开始构思着如何重新演绎这个反派。

在电影开拍前的筹备阶段里,演员之间的会面不算频繁,张译也感觉到自己渐渐地适应了与邢佳栋的碰面和交谈。

我真牛啊,这么快就调整成自然心态了,张译想。

邢佳栋看着张译的状态变得像一只终于甩掉了异物的小猫一样放松,心里暗暗发笑。

他刚刚肯定是在想自己很牛,邢佳栋心想。

评论(7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